华南理工大学-人才招聘网
请勿使用IE浏览器,推荐使用Edge、谷歌浏览器,若使用360、QQ浏览器,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华工官网 人事处 人才办 博管办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招聘启事

岗位描述 招聘要求 薪酬福利 联系方式 招聘人数 截止时间

2023年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语文教师招聘公告
发布日期:2023-01-06点击:2753

岗位描述

  • 岗位类型: (合同工)专技辅助岗 (专技 (教师) 岗)
  • 最大年龄要求:40 最低学历要求:不限 最低学位要求:其他 政治面貌要求:群众
小学语文教师,1名。

招聘要求

1.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,无违法犯罪记录,无失信记录,无违反师德师风、职业道德行为;
2.热爱教育事业,身心健康,有先进的教育理念,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;
3.原则上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,有教师资格证,专业对口,能胜任班主任工作;
4.年龄40周岁以下(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)。

福利薪酬

1. 薪资待遇(面议);
2.入职后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;
3.可申报职称。

联系方式

1. 联系人:涂老师、杨老师    电话:020-87111831,
2. 学校交通:三号线五山地铁站B或C出入口向南直行200米。

其他说明

点击下方“我要应聘”,填写相关信息及上传应聘材料(含教师资格证、学历学位证书、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书)。

招聘人数

1人

截止时间

2023-01-31 00:00:00

简历填写要求

当前岗位为 合同工系列 , 需填写完简历左侧导航栏中所有标*的项目,如基本信息、教育经历、工作经历、家庭成员、惩罚情况、材料上传等即可投递,其他未标*的项为可选填项。

tips:已超过截止申请日期,不能再应聘该岗位。

华南理工大学-人才招聘网